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关周]汛期(下)

pwp
abo


案发现场一出一进,周巡淋了个湿透,走得时候像没了骨头一样黏着他无所不能的关老师。

他的关老师并非真的无所不能,但此刻在解决周巡发情期的事上绝对是无所不能的。

路过小汪警官的时候周巡还眉飞色舞地抛了个媚眼,被关宏峰警觉地瞪着,小汪打了个寒战缩起了脖子。

"今晚上都准备着加班吧!"周巡好心情地宣布。

小汪望着他背影半是不屑半是一言难尽地撇撇嘴角,高喊着师父去哪儿。周巡头也没回地摆摆手说你师父找你师父的师父有事儿要谈,你们清理完就收队回去,准备晚上大干一场。

这说得都是什么话,关宏峰走到车边上搡了他一把,愤愤地摔上车门。

阴雨天气大家都有点消极怠工,刚好卡在饭点,也就借了队长的特赦不紧不慢地收队吃饭去了,没人管这二位不着调的领导上哪儿解决什么事儿。也就小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盯着两人暧昧的背影。

————————————————————
内什么,果奔又失败了了了了,看来敞篷车还是开不得,尤其顶风作案🙈🙊🙊🙊

这一趴后面就都是车了,不知道哪里敏感可能全都敏感,走链接吧,依旧是评论自取!

笔芯了各位!

评论(17)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