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猫鼠]拿错剧本的打开方式

[抢亲那篇文的梗]

如果你觉得眼熟,那么没有错就是这样

白玉堂:展小猫!今日你输给我,我要你答应我三件事,不违反江湖道义,不损害你南侠名誉,不妨碍你为开封府效力,你答不答应!

展昭:展某愿赌服输!

白玉堂:第一件,我要你手里那把巨阙!

展昭:五弟你知道,这是我已交换给月华姑娘的定亲信物,你……

白玉堂:臭猫你给不给!

展昭:给你就是!

白玉堂:这第二件嘛,就是你不许娶那个丁月华!

展昭:……

白玉堂:第三件我还没想好,等我想起来了我再告诉你也不迟……

展昭:五弟好不讲理,你不许我娶丁姑娘,生生搅黄了我的婚礼,就打算这么要我认栽?

白玉堂:不然你还要如何!

展昭:你气跑了我的新娘,自是要赔我一个新娘;你搞砸了我的洞房花烛,自是要赔我一个洞房花烛,五弟你说是这个道理不是?

小白耗子脸色跟煮熟了一般,推搡了一把从猫大人的怀里钻出来。

白玉堂:你这臭猫!我想好了,这第三件事,我要你这一辈子每晚都给我打洗脚水!

展昭:乐意之至。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