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关周]有求必应(车)

车来了!
白夜追凶(百叶追星)关周
bdsm预警,不熟的不要点开,重口变态
色迷心窍的关和精虫上脑(亚历山大)的周
警花超辣der




—0—



他们这样做有一阵子了,压力太大没法排解的时候,加一点娱性节目能在快感之外疏解一部分紧张焦虑。

当周巡有这个打算的时候——一般都是他主动提出,相比来说他更年轻一些,也更急躁一些,他有着无处消磨的暴力倾向,却更乐于以另一种方式解脱自己——他会早些准备好自己:洗干净,给自己戴上专用的项圈,张开双腿跪在关宏峰面前。

鞭子递到爱人的手里,连同自己的控制权也一起。不爱笑的主人用鞭柄皮革的部分挑起来他的下巴,状似不满地挑剔道:

“这个月几次了?”

几次?一般他们不会刻意计数。但周巡没有忘,这是这个月第四次了——第一次是他月初出任务回来,那次他托大了险些造成事故,后来被关宏峰打得狠了一个周末下不了床,第二次是有个过去的案子因为上面的关系,证据确凿却判得格外轻,他气得直往领导办公室冲,被关宏峰拦下来以后好好“安抚”了一回,第三次……第三次是因为关宏宇的事,他们兄弟俩之间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周巡不介意跪下来承受关宏峰异样的爱抚,只要能让他的老关心里舒服一些。

“我问你话。”

关宏峰捏着他下巴的手用了些力气,语气沉沉,像块冰凉的铁,压在周巡胸口处。周巡微微抖了一下,轻声答:“第四次了。”

关宏峰在他面前从不官大一级压死人,只有在这种场合才浑身漫溢着霸道冷酷的气场,仿佛周巡只是他指尖一枚蚂蚁。

统治是他的姿态,而臣服是周巡的。




(后续见评论!扶稳坐好系安全带)

评论(20)
热度(129)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