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良堂】九月—2—

预警:孕期描写
很小的小段



入了秋,孟鹤堂的肚子眼看着鼓了起来。再去演出的时候,就跟他碎成了渣渣的师哥一样,走到哪儿都被小心护着。

周九良给他在沙发上都铺好软垫,离开一会儿的功夫都要托付好后台的师哥:“帮我看着点他啊,就这一会儿可看住了,他太能嚯嚯了。”

周九良闪身走了,孟鹤堂无奈地笑:他太紧张了,没事儿,啊。

演出使的活都可温柔了,跟台上一站像唠嗑似的,还好台下的观众都算捧场,也习惯他们这对儿越来越从容的节奏。

最开始那几个月,周九良提心吊胆,连收礼物都不敢让他孟哥去台边儿,他帮忙代收,还代签字。后来身子显出来了,孟鹤堂就在台上说了,他拉着孟鹤堂的手难得托付了好几句。

“……我们家先生要强,这么大岁数要孩子真的不容易,烦请大家多担待……”

“周九良,你再说一句就封箱吧。”

这是喜事,自然受到了观众热烈的祝福,后来还有粉丝会送点给孩子的小礼物,小衣服小帽子什么的,孟鹤堂可喜欢了,有时候说着说着就从周九良的手里接过来摆弄。

虽然爱不释手,但还是要劝。

“不要破费,不要破费,说过很多回了,一个是怕你们花钱,还一个,我家这些个东西已经准备了不少了。”

“确实是,库房都堆满了。”

“也怪他,看见就买,看见就买,拦不住。”

“先生喜欢。”

台下有姑娘问是男孩还是女孩。

孟鹤堂笑起来还有点害臊,摇摇头说还早呢,现在还不知道。

“你们比九良还着急。”

台下又问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孟鹤堂比较喜欢小女孩,但是身上掉下来的肉,自然无论男孩女孩都喜欢。

于是转过头看着周九良。他知道周九良肯定会说都喜欢,但是还是很好奇他怎样回答。

“女孩。先生喜欢女孩。”

“那要是儿子,听了该多伤心。”

“我管他呢。”

这是亲老公后爹。

“要是这回是个儿子,就再要个妹妹。”孟鹤堂跟他商量。

“不要了不要了。”小先生连忙摆手。“心疼坏了,真的。”

以前在台上台下,周九良都不是爱说情话的类型,甚至非常含蓄腼腆,能憋得住就不说,一个锯嘴儿葫芦。自从孟鹤堂怀孕之后,周九良像突然转性了一样,倒不是故意甜言蜜语哄骗,只是现在想什么就干脆说出来而已。孟鹤堂知道他是有意在给自己安全感,身份的转变让九良成长了许多。

他拍拍周九良的肩膀,旁边的人顺手捏了捏他的指尖。

“已经有一个大宝宝了嘛,就等这个小宝宝出生了。”孟鹤堂温柔地看向周九良。

“我会照顾好孟宝宝的。”






作话:
本来就是想要驾驶,莫名温情起来,可能还有点ooc,是我希望的温柔诚实版小先森,你们喜欢吗

评论(21)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