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胡八一x梅长苏 段子#5

胡八一x梅长苏

5

第一声蝉鸣不合时宜地响起,把两个腻在橘子味泡泡里的人吓一跳。汽水瓶倒了,浸湿了梅长苏的袖子和胡八一的裤脚。

胡八一紧张地直起身来,把梅长苏从地上拉起来。方才如梦似幻的一吻结束,他发现自己竟然把梅长苏压在了地上,若不是院外面那声突如其来的鸣叫,还不知道会吻到什么时候去。

“那什么,你,要不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胡八一紧张局促得不敢看梅长苏的眼睛,只能结结巴巴地说。“我、我给你放上水,你、你先穿我的衣服吧。”

胡八一逃也似的跑到卫生间忙着放水准备衣服,一边想着刚才的经过──难道我真的是他说的蔺晨转世?我怎么就把持不住我自己呢?

为了不让自己沉浸在奇怪的想法中,胡八一收拾完浴室就招呼梅长苏去洗澡,给他讲完了各种东西的用法就出门去买衣服。

古人的衣服,哪怕再宽松,在夏天穿来还是过于繁琐厚重,再说梅长苏现在这幅样子让人见了怎么说得清。虽然梅长苏一看就是个极聪慧之人,只要假以时日,现代的什么事情他都能学会,可难保别的人知道了会对他打什么主意。尤其这里可是潘家园。

惦记着家里那位祖宗不知道洗澡洗好了没,胡八一没敢多逛,照着自己平常喜欢的样子买了几件背心裤衩和内衣,加上一些现代生活必需品,就赶紧回了家。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就随便买了点──”胡八一看着梅长苏这画里走出一般的谪仙似的美人儿,如今正穿着他的土灰色旧老头衫和军绿大裤衩,露着两条细长白皙的──毛腿,盘坐在沙发上,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喝着汽水,实在是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可是美人终究还是美人,穿松了的旧衬衫领口特别大,露出线条清冷的锁骨,没擦干的水珠儿就顺着那不可说的线条滑落进衣服里。他眉角也挂着水珠儿,及腰的长头发没擦干,一直往下淌着水,把他薄薄的衬衫在前胸后背都泅湿成半透明。这画面看得胡八一喉咙口直发干,不自觉地吞咽了好几下,才想起来取了毛巾给他擦擦。

“我说──长苏啊,”胡八一这样叫是头一回,叫出来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心头生生跳岔了一拍,可只觉得亲昵得过分又似曾相识地甜蜜。“头发还是要擦干,不然会头疼,就算是夏天也不能湿着头发吹风,尤其你头发又这么长,不好干──”

长长的发丝在胡八一手里顺来又顺去。连姑娘的手都没摸过的胡八一头一回感受这样柔顺的长发,摸着摸着就有点爱不释手,感觉缠绕住发丝就像留住真实的拥抱一般。

“刚才,大金牙来过。”梅长苏忽然说。

“啥?大金牙?他来干什么?”

梅长苏回过头来看看他,诧异地问道:“你知道大金牙是谁?这是我刚取的外号。”

胡八一笑答:“那看来是英雄所见略同啊,我们都叫他大金牙!他有什么事?”

“没有说,是来找你的,见你不在,就告辞了。”

“他没问你是谁?”

“问了。”梅长苏不紧不慢地喝了口北冰洋,慢悠悠地答。

“那你说什么?”胡八一顺手接过汽水瓶,仰头咕咚咕咚就把瓶子里的饮料都喝完了。

“我说是你男人。”

胡八一吓得一大口没来得及咽的汽水喷出来,呛得眼睛都红了,嘴张得老大愣是反应不出来这时候应该骂一句什么。这粽子怎么这样胡说八道啊,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怎么能这么说呢!也太他妈心急了吧!我的一世英名我的清白啊!

这时梅长苏噗呲一声笑出来,一双亮亮的眼睛带着狡黠的笑意,还有恶作剧得逞的小得意。胡八一才明白自己这是被耍了。

“你!”

“我什么?”梅长苏坏笑着继续逗他,“你要打我?不行不行,我是古董,打坏了你赔不起。”

胡八一又气又不争气地想笑,看梅长苏那股得意得要上天的劲儿只觉得这人真可恶,不过还挺有意思,不无聊。

“您这么厉害就别在我家住着了,”胡八一作势要把梅长苏赶出去,手里抓着他的细脚腕子就往外扯,拎起来举得老高。“我把您扔出去,外面就是潘家园,您看能不能自己摆个摊儿把自个儿卖出去!”

胡八一这样一拎,梅长苏在沙发上就成了仰躺着的姿势,双手扒着沙发不敢放松,两脚却被胡八一捏在手里往两边分开举高,直到腰都悬空在沙发外面。他两脚胡乱地蹬着却使不上什么劲儿,脚后跟踢在胡八一胸口就像小鼓槌敲在那里,激得他心口一荡一荡,更要抓得紧些不肯轻易放开。

“好汉饶命啊!”梅长苏软了嗓音叫道。

“你叫我什么?”胡八一痞痞地逗他,“刚刚可是有人说是我男人?”胡八一手指在脚心一挠,立马就听见那人叫得人腰酸的一声,使劲一个挣扎像刚刚钓上来的鱼。

“那我叫你什么!流氓!臭流氓!”梅长苏这下更蹬不上力气,扭着腰拧动着怕掉下来,一只脚挂在胡八一肩膀上勾着,实在是难以着力,只能半靠着他借力。

“快放开我!”梅长苏气喘吁吁地上脚踹他。

“你叫一声好听的,我就放开。怎么样,很划算?”胡八一继续逗弄他脚心,指甲刮过让手里的人整个战栗起来。

“混蛋!流氓!胡八一,你这──啊!”变了调的呻吟听得胡八一心里很舒畅,但是身体某个部位却有了微妙的反应。

“八一,八一哥哥?”梅长苏终于红着眼睛放低了声音哄他,被挠得要哭,实在是没了脾气,也没力气再折腾下去。“八一哥哥,求你──”

“嚯,老胡,你这院子里──”

王胖子推门刚进来就被这幅场面定在原地,吓得忘了刚才要说什么。终于反应过来,只能再一次感叹:天要我瞎,我不得不瞎。


────────────
人民的好朋友,纯洁朴实人见人爱的胖子哥哥又上线了!撒花!

胖子哥哥表示:别他妈有事没事让老子上线!老子的眼睛还要呢!

评论(26)
热度(83)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