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大侦探小江湖 2

大侦探小江湖

2

“门对过那个何中医可又来问了啊,我说小白啊,你是有点谱没有啊?”

今儿一大早大天师跟得了神经病似的磨磨叨叨,这一上午了,从坐院子里就嘚啵嘚啵嘚个没完,一开始小白还搭理他一声,后来也让他念叨烦了,索性假装听不见。

“小白,小白啊?你别装死啊你,行不行的给个准话儿啊,撒姑娘还等着呢?”

“就算你不乐意,也不能拖着人家不是,那老何怎么说也是咱这么多年的街坊了,不能不给这个面儿啊……”

“小白啊,白?白敬亭?”大天师撂下茶杯抖搂抖搂粘了柳絮的外袍,一边喊着一边回屋里,“婷婷啊──”

“我可真是服了您了大老师,您快歇会儿吧!”白敬亭哀嚎一声躲开八丈远,滚到床上没叠的被子里捂住脑袋。

“怎么了我,操心徒弟人生大事我当师父的不应该吗?”

白敬亭心说您这是哪门子的师父啊,功夫没教学问没教,打把式卖艺也没教,想学个坑蒙拐骗都被看得死死的,跟着大天师混了这么两年就学会了磨嘴皮子跟人胡扯八道那点破阴阳风水。

什么今天不宜挖鼻屎,明天可能会便秘啊,江南皮革厂就是历史上的昨天倒闭的啊,所以看好小姨子的动向才能保障月底有工资拿啊,这都什么跟什么。

“我看这撒姑娘就挺不错,你长这么大连对象都没处过,怎么就知道人家不合适?”

“撒姑娘是个傻姑娘,我听名字就知道,长得跟今日说法那主持人似的,您喜欢您来!”

大张伟隔着被子一巴掌招呼在白敬亭屁股上,软绵绵像挠痒痒。小白哆嗦一下却不躲,摇了摇屁股好像享受似的。

“那住村东边那个鬼,不是跟你还挺熟的吗?小姑娘多热闹啊,正好跟你这闷葫芦配。”

白敬亭把脑袋探出来凑近了大张伟,盯着他的眼睛,大张伟还以为他这是听进去了终于要老老实实答应了,伸手摸着小白那滚得乱翘的头毛一脸欣慰,谁想到白敬亭说:“大老师您也挺热闹的,正好配我这闷葫芦啊!”

不知道是谁的脸红了,谁凑近了谁,谁又躲开了谁。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