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巍澜衍生]樊伟x曹光的一个微微梗

我又产奇怪的脑洞了!知识储备不够写不动,还是跪求哪位太太有兴趣接单hhhhhhh(我只有pwp的时候有鸡血)

cp:樊伟(我的爱对你说)x曹光(微微一笑很倾城)
沈巍x赵云澜






借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设定,假如有一个镇魂手游(或者什么游戏),组队破案打怪之类的。

樊总是游戏公司合作方,搞了个氪金满级号玩斩魂使沈巍这个角色,然后曹光普通玩家玩镇魂令主赵云澜。两人在游戏里意外认识,按照剧本设定不得不携手同行,暗生情愫。

主要是游戏剧本设定赵云澜破案必须求助沈巍,曹光本来挺不乐意,还以为沈巍是什么NPC,结果找到了发现是个土豪玩家,于是一面嫌弃一面抱大腿,两人逐渐揭开剧本里前世今生的谜,也对彼此产生了一些感♂觉。

现实中呢,两人也有交集。(以我这个颜色爱好者来讲就设定是包养合约或者是火包友),如果平常设定的话,就是曹光同学去樊总公司实习,朝夕相对,日久生情。

涉及到谁先掉马,怎么掉马,怎么坦白,我还没有细想,主要是没怎么玩过游戏,不敢瞎写。

但是这个梗就很好展开啊有木有!!!

又苏又黑的樊总和沉默寡言斩魂使,傲娇又可爱的曹光和皮到断腿的赵云澜,再加上两人互藏心思地挑逗试探,现实中的针锋相对或者是温情脉脉,好了我准备好给大佬递笔了!!跪求接单!

评论(3)
热度(24)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