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磊大]金刚无敌小蛮腰

磊大

“嚯,嚯,嚯,厉害厉害厉害,就这样坚持下去不要停,啊,对,嗯哼,就这样,对,不要停,继续……”

吴磊转完那个夺命呼啦圈之后累得脸色发白,被大张伟掺着扶到一边马路牙子上喘。

“大老师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还给我起哄!”

“是是是,我不腰疼,这不是多谢了您吗?您受累,多出力,我就不用腰疼了嘛。我得好好给您加油鼓劲儿啊,真棒真棒磊磊最棒!”

弟弟喘匀了气儿还赖着不起,接着装虚弱,索性瘫在哥哥怀里,偷偷抓住他卖力挥舞的小手,拉扯着他低头,在哥哥耳朵边上轻轻喘出一口来,羞得那人低头直笑。

“诶说到这个想不到您小蛮腰还挺有力……”

“大老师想试试么?”

小兔崽子挑着眉低声问,手里还抓着哥哥的手,在腕子上挑逗地摩挲。大张伟舍不得推开怀里这位貌美如花的小宝贝儿,只能小声嗔他狼子野心。

“大老师,我会照顾好你的,我很温柔的。”

这孩子挤着眼睛对他痞痞地笑。小朋友眼睛里有星星啊。

“你这小混蛋,也不知道学点好。别在这儿跟我装大尾巴狼。”

大张伟在他腰上狠狠捏一把,笑着看他龇牙咧嘴地躲开。

“真的不考虑我么?”

吴磊临走前还跟他这儿撒娇,软磨硬泡死乞白赖什么招儿都使出来了,狗狗眼可怜巴巴一盯,大张伟就心软了,把他拉近了手往腰上一搭说看你表现。

小年轻沉不住气,一蹦三尺高,兴奋得恨不能哇哇叫。大老师好不容易把他摁住了捂住嘴,他又挣脱开来,在摄像机找不到的地方拉着哥哥的手在他脸颊清脆地吧唧一大口。

“哎哟喂……”

大张伟捂着红脸蛋儿龇牙咧嘴担心自己的老腰。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