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爱啊

是个特别特别特别难以学习的永恒命题

厚脸皮带tag──

我要给艳火那篇文章叨叨几句:

一开始打算写上、下,写完之后又有了一段,就偷偷把下改成中,然而后来在上中下之后又有了个尾声(。•́︿•̀。)始料未及。

所以说很多角色、人物,在落笔之后就会有了自己的生命力,教人无法控制,无法左右。

这二位呢,在我这边看来,他们的故事远远不会只有我们能窥到的那些(当然也不能以我的脑补而转移),他们的故事,就是因为露出的冰山一角太少了,而让人产生无尽的遐想,这一点非常吸引人。

在预设的时间线下,在预设的彼此吸引之下,他们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又无可避免地分开,各自漂泊和成长,直到再遇见,再拥有彼此。我很醉心于那种,兜兜转转回过头来,还是最爱你要你喜欢你,那种宿命般的相互吸引,和匹配。

一个人的样貌,是会因为所经历的种种而改变的。说白了就是,你身上经历的事情才造就了现在的你,所以,你该遇见的,还是会遇见,你该拥有的,转了一圈还会回来。

太年轻的冲动莽撞也许经营不好一份无瑕的感情,更别说他们还要面临许多各方面的压力和阻碍。那时的分开,是无可避免,但就像那句“好聚好散”,“好散又好聚”,所有的分离都是为了久别重逢。当成长为拥有足够爱人,也足够被爱的能力,那么,就不会再有分开了。

这么写下来,我也说服了自己。在很少有的看到的梁桥伟的互动里,都给我一种很自然很亲近的感觉,那种陪伴是积年累月养成的默契,有不需要语言就可以传达关心和欢喜的吸引力,是种很成熟的默契。(也就是老夫老妻感觉)

想到青涩岁月里,陪在张伟身边的那些人,给他爱和温暖的人,不知道还有多少仍然陪在他身边。之前见过有人说,小宇是青梅竹马,梁桥是从天而降。那时候,真的是好稚嫩的一伙可爱的男孩子啊。美好得让人鼻酸。那段岁月也去得宛如一场梦了。

诚然,聚散总有时,能相伴片刻也是幸运。但是想到,桥现在还在张伟身边,想到张伟说的“谢谢你还在”,就难免真情实感地感叹一下:温柔的桥哥哥,是从天而降的宝贝吧!

这篇文写得快,写完还是有一些小的遗憾,1w8k+还是有很多东西没写进去,有点小小的遗憾。在这里弥补一下下。弥补不了的,就那么遗憾下去吧~

絮叨很久,主题还是要兜回来:

我爱你们,好爱你们,特别来劲地陪了我很久,一直在给我打call,特别温柔可爱地给我留言,撑着咱们这么冷/邪教的纯靠脑洞的cp,我遇见你们,也实在是我的幸运~

爱你们(ღˇ◡ˇღ)


评论(25)
热度(31)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