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关周]色诱那篇番外的番外

前面是段子后面是车
卸货预警,nili警队一枝花终于生了
猜猜宝贝叫什么(感谢热心网友提供名字!)
abo






周队长这个孩子生得可终于算是有惊无险,队里一群大姑娘小伙子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你有见过快要临盆的孕夫当街生擒歹徒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长丰支队就有这么一位。派出所民警赶过来押走犯人的时候都惊掉了下巴,一口一个"真的不用去医院检查一下吗",满头大汗地搀扶着周巡贴心询问。

"还不如带他去检查一下呢,"周巡一指刚刚被他摁在地上的犯人,"我大着肚子不好掌握分寸,加上身子重,刚才那一脚恐怕把他肋骨给压折了两根……"

歹徒疼得龇牙咧嘴说不出话来,眼泪鼻涕糊了一脸,看样子也是需要去趟医院。

"热心市民"周先生挥手目送走了民警同志,一扭腰回身才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刚才还以为是高难度劈叉扯到了蛋,但这感觉走向越发奇怪了,疼起来一阵一阵地没完没了,莫不是……

周巡还没潇洒地走出三步,就招手叫了辆出租车去医院。刚上车的时候还云淡风轻地给关宏峰拨了个电话,下车的时候就嚎叫着薅出租车司机的头发了。

那边关队长撂了电话心乱如麻地冲出了支队,也没顾得上交待一下,一路还撞到好几个人,神色匆匆如临大敌。小汪有眼色极了,随口问了句莫不是师父要生了,结果一传十十传百,后来赶到产房门口的足足有几十号人。





一开始他们在门外听到关老师的怒吼还颇有点看戏的意味。因为他们关老师总是一副不动声色的从容模样,很少这么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而平日里跋扈得要上天、拿破口大骂当家常便饭的周队还从来没当着人被这么骂过。

"你是有什么毛病!我问你周巡!逞英雄是不是很过瘾啊!"

"平日里怎么没见你吃饱了撑得去见义勇为,轮到你该好好歇着的时候你就开始折腾了!你他妈脑子让狗吃了?"

"你知不知道你预产期还没有半个月了,你以为自己是超人吗!"

"……周巡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我来这的一路上我他妈担心得都要死了……你还哭!哭什么哭,现在知道疼了!"

"……别攥我!哭就哭出来,到这时候了还忍什么,有你哭的时候!"

"跟我闹脾气是不是!我告诉你周巡,宫缩短的十几分钟,长的有十几个小时的,现在疼了怕了早干什么去了!胡闹!"

"看着我!别以为你不说话我就不骂你了!"

"……疼得厉害吗?"

"周巡,我在这儿不走……巡儿,你可以抓着我,我一直在这陪你……"






听完关队带来的咆哮,门口听墙角的人牙酸地散了大半。坚持到最后的几个不可谓不勇敢,听完了神勇无敌打翻全支队无敌手的周队长连哭带嚎鬼叫整整六个小时,还有幸见到了红着眼眶搂着周队手直哆嗦的关宏峰,奄奄一息的副队长。这都是足以被杀人灭口的听墙角记录。

但第一时间见到他们领导那个新鲜出炉的宝贝女儿小貔貅,也算是值了。

说到这个不入流的诨名,还要怪关宏峰那个不靠谱的弟弟。

"哥,咱们老关家都是按排的字取名的,你看啊,我儿子名字里要有个涛,小名叫小饕餮……"

关宏峰挑眉扫了他一眼,冷冷的表情仿佛在说: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你们家那位——"

"谁?"关宏峰咬牙问。

"我嫂子,我嫂子周巡周队长,行了吧!"关宏宇秒怂答,"——嫂子生了以后,孩子要么就叫小貔貅吧?"

周巡当然是不答应了,他跟关宏宇打过大大小小不知道多少架,一听见他大放厥词就来气。貔貅爱财,饕餮好吃,这说得分明就是关宏宇本人嘛!

不过自打关宏宇提了这么一嘴,周巡和关宏峰有意无意地就拿出来打趣,讲习惯了倒还真的用上了这个名字,一口一个小貔貅地憧憬未出世的宝贝。




刚出生的小孩一般都不会特别好看,小脸皱皱的,青一片紫一片,偏偏小貔貅白白净净嫩嫩的,像个瓷娃娃,一看就是美人胚子。眼睛像周巡,鼻子像关宏峰,小嘴儿两人都有几分像,特别讨人喜欢。

小貔貅哭声嘹亮得把累得虚脱快要晕过去的周巡惊醒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爬起来,抱着来之不易的宝贝疼爱。关宏峰顺手把周巡汗湿的头发别到耳后,温柔地亲在他的额头。

趴门口围观的那几位顿时被糊了一脸狗粮,生无可恋地"散了散了别看了再看要死了"。




(车在半路,请路过的好心人给我加点油呗Ψ(´▽`)Ψ




评论(24)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