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欲望【梁桥伟】4

欲望[梁桥伟]4

(一点点温存的过度)



回去的路上他把我拉到后排座儿上,不敢明目张胆靠在我身上打盹儿,偷偷在袖子遮掩下牵着我衣角,偏着头睡得香甜。

他累坏了。

从上午就到棚里折腾,一路录到后半夜,中间还被我拖去厕所搞了一通,估计体力早就透支了,全凭镜头前面不能垮的一口气吊着。

结束了他连妆都没有卸,一脸委屈地冲我扁着嘴求饶,让我赶快带他回家,顺便口头订了个全家桶。我说太晚了不能吃那么油,他还没来得及想出来话反驳我,一钻进车里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他睡得难得安稳,看来真的是被我折腾得狠了,皱着眉头嘟着嘴,发旋儿在我眼皮底下隐隐约约发着熟透的香气。我私心给他喷的发胶是我喜欢的味道。

这幅样子太温柔可爱,我于心不忍,还是网上下单给他订了全家桶。也罢,明天早上没有工作,他可以多歇一会儿,醒来了再吃。

“梁桥……”

他梦里嘟嘟哝哝地念我名字,我悄悄凑过去听,不知道我在他梦里是什么样的。

结果他下一句把我逗得差点乐出声。

“你大爷……”

我好像能大致猜到,在他的梦里我对他做了什么。

我很高兴地知道他的梦里也是我。是我在他身边,在他梦里,在他身体里,在他眼里和心里,填满他的每一寸,这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我伸手勾勾他的手指,他皱皱鼻子没有醒来,倒是捉住了我的手。

有好多好多好多时候我怀疑他对我的感情,但是有这一个片刻无意识的牵手,我甘愿推翻我之前所有的怀疑,奋不顾身地选择相信他。

他在吻我的时候,眼睛那么明亮,他在牵着我的手的时候,手心那么炙热,他在做爱的时候顺从又叛逆,我按在他心口的手能感觉到他心跳声如响雷如擂鼓,我猜他也是心动的。和我一样心动。

车子开到他家楼下,助理说麻烦我送他上去了。我看了看睡得不省人事的他,放小姑娘回家了,等到车子一开走就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我知道他没睡那么熟,至少下车时候该是醒了的──他向来睡不熟,半夜醒了如果我在他就会缠上来,哼哼唧唧的把我弄醒,然后他再满意地接着睡。我不知道在我之前他是怎么样在夜里独自入睡的,会不会哭──他今晚就是刻意撒娇。

我摸不准他的脉,只能顺着他的意来配合。毕竟是我把他折腾太狠了,他如今不把我踹出门或者直接开除就是非常仁慈了,他还不嫌弃,愿意冲着我撒娇,看来是我运气太好,捡了大便宜。

我心里甜滋滋又七上八下地把这个大便宜抱起来。他很轻,这一年里瘦了太多了,细胳膊细腿都是一副易折断的脆弱样子,我心里想得很禽兽,手上却只能小心翼翼呵护。

他晃晃脑袋,毛茸茸的头顶在我颈窝里蹭,他鼻尖喷出湿热的气息,喷在我脖子里,痒极了。

“张伟……”

我试探地喊他。

他不吱声,倒是拿肢体语言回应了我:他抬手松松地搂住了我的脖子。

我这下彻底没法掩饰面上的笑意了。虽然是夏初的半夜里,我仍然是感觉到春风拂面,撩得人心醉。怀里并不是什么温香软玉,却是我的绮梦之源,我的珍贵宝贝。

我把他放在床上,他还在无意识地瞎撩。看得出来他已经很困了,眼皮始终都没张开。我追过去吻他的嘴唇,他嫌弃地拿手把我的脸推开。

“不要!”

“不要什么?”

“混蛋你梁桥,老子要睡觉!”

像只炸毛的刺猬,或者龇牙咧嘴的猫科动物。他把头深深扎进被子里,拱着身子露出半截白白的腰,看得我口干舌燥,又不忍心再对他做什么,我只能无奈地剥了他的裤子,把他塞进被子里。

我本想让他多睡会儿,可我到门口收外卖的功夫他就醒了,靠着门框色迷迷地盯着我。宽松的大衬衫把他的屁股遮了一半,两条细长的腿在我眼前晃。

他眯着眼睛看我,说梁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嘴上不答应给我点全家桶,身体还是很诚实嘛!

后来半夜三点多,他蹲在沙发上一边看着老电影一边啃鸡翅,弄得满手油,时不时还凑过来啃一口我手里的甜玉米,蹭得我脸上手上嘴唇上都是油。

“你烦不烦你,都看了几百遍了。”

“我爱看,你管得着吗?”

看了几百遍还是一样在笑点爆笑,哭点掉泪。

他吃饱了抹一抹嘴上的油,喝一口可乐,憋出一个通体舒畅的嗝来,满足得不得了。


(如果没弃的话,还有车🙈)


评论(3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