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白搭]符合人设

cp向
题目叫符合人设,但其实真正应该叫ooc才对
这期大侦探的梗


“白啊,白~白白,小白!你干嘛,你干嘛一天都不理我啊?你嫌我烦了呀,你嫌我吵吗?不是,咱俩都这么久没见了,你怎么就这么冷漠冷淡冷酷无情呢?”

张伟捏着自己辛普森睡袍的一角,一边绞着手指一边不敢抬头地念念叨叨。

摄像机一关他就小碎步偷溜到小白的休息室里,蹭来蹭去地溜达一番,然后坐在房间主人的沙发上,很是犹豫了一番要不要挨着坐下,最后还是选择了隔着一人的距离。

“没啊大老师,我没有啊。”小白闻言放下台本,回头看他,戴着眼镜的一双眼睛亮了许多。

“你有你有你就是有!你看我今天各种逗你、哄你、找你聊天、找你玩,你怎么都对我爱答不理的,你都不跟我玩!你也不笑,你不笑我都有点怕你你知道嘛?你看看你这脸色……”

小手指往前戳了戳,还没碰到那涂了厚厚黑粉的脸就被人握住了。

“别给我妆蹭花了……”

被抓着手指实在是有点暧昧和紧张,张伟嘟嘟囔囔地说谁想摸你啦,我就比划比划。

小白那张精心涂抹得病怏怏的脸上绽开了一个不符合人设的笑容,笑眯眯地往前一靠,拉进了两人的距离。

“你看我这不是要符合丧的人设嘛,不能出戏呀大老师~”

一声大老师叫得张伟心旌摇曳,往回抽了抽手,此地无银地拢了下敞开的睡袍。

“喔那我忘了你是演员白,你光顾着演戏,你看都不看我一眼……”

白敬/亭突然摘了眼镜凑过去,飞快地堵了张伟的嘴,把他亲得嘴唇亮晶晶。

“我不敢看你嘛,我一看你我就出戏!”

张伟吓得往后一缩,手忙脚乱地推开白敬/亭捂住嘴,小鹿乱撞地消化这个久违了的亲吻。

“我、我怎么啦?啊你给我说清楚,我怎么您了您都不敢看我!”

年轻的恋人自诩不会调情,可是耳鬓厮磨起来说出的话句句都撩得人心痒难耐。

“我一看你,我就特别高兴,我就忍不住想笑,幸福快乐的那种笑,还有点心跳过速的小激动,不行不行,太不符合人设了!”

最后一句是咬着耳朵说的,丝丝缕缕气音湮灭在没有距离的肌肤之间。完全没有人设可言的大邻居捂着红透的脸呜咽一声,心跳过速地搂住了彻底ooc的演员白。






还有后续吗o(*////▽////*)q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