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春那个啥梦

今天赖床的时候,梦见和糕那个啥瀚宇去开房,我还摸了他的pg,趁他猫腰做运动的时候把爪子伸进去摸的,特别挺特别翘特别饱满还特别硬,爱不释手!

我强忍住喷鼻血的冲动没有像个流氓一样扑上去,我还故意慢慢地脱衣服,打算先洗个澡再补个妆再回来吃他,结果!

就在我们好事将成的时候,他突然接了个电话,说是我领导xxx出车祸了,好多事情着急解决,马德我都在做热身运动了诶,我摸得狼血沸腾,结果高风亮节你的糕过来给我把衣服穿上了,拉着我连夜赶去医院……

我气到爆血管了,我醒来的时候都快要哭了T﹏T

日不到我的糕我捶胸顿足意难平!

我生气一整天,我今晚一定要努力睡到他!


评论(5)
热度(6)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