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大侦探小江湖10(完)

大侦探小江湖10

继续继续继续

10


“您喜欢我,图什么呀?您不知道我是杀手吗?”

白敬亭的脸上果然毫无惊讶,只是略微迟疑了一两秒,才冷静地坦白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啊,你是不是不知道我知道你知道啊?”

“我的确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道……等会儿,怎么这么绕啊!”

“你知道你你你还还还还表白,你是侦探!哎哟喂您脑子是不是落家啦,要么赶紧回去取一趟,放时间久了您智商都过期了!我是杀手哇!您不是挺明白一个人吗,知道还还还……”

白敬亭被炸了毛的张伟逗乐了。他这人平常比较闷,也没有过恋爱经验,实在不知道表白以后被强行带了一波rap该怎么应对。自觉嘴拙说什么都不对的里头白直接用行动来表态了。

他拉着张伟的手把他拽到自己的怀里,按着他的大脑袋稳稳地放在自己肩膀。

张伟也惊呆了,刚才还手舞足蹈地,这下子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动作了,只把自己僵硬地挺在小白怀里,感受着他收拢在自己身体两边的胳膊,还有坚实温暖的力量,紧张得快要颤抖,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大老师,没关系,就是角色设定而已。你是杀手我是侦探又怎样呢,我不在意。我喜欢的只是你啊。”

白敬亭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好像这是个秘密一样。但他们从最开始就知道,这不是个秘密,这条横亘在两人中间的鸿沟从头到尾也没能挡住汹涌的情意。身份和设定只是人世间(jiemuzu)俗气的标签,心心相印的却是灵魂。

张伟叹了一口气,身体率先绷不住垮了下来,然后自己也松开紧握的小拳头,松松地搂住了白敬亭。

他吸了吸发酸的鼻子,觉得自己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爱情)给绊了个跟头,有点无措,脑子也停摆了半晌。

世间事没什么是能尽如人意的,他活了三十来年,不如意之事已经多到让他没有了奢望好事降临的心情,有时候觉得就凑活着过吧,反正人人不也都是一样,向死而生对不对。谁知道有的人一遇见就没法凑活着瞎过了,喜欢就是喜欢,骗不了自己,哪怕心里面给自己画地为牢,疯长的情愫也一样爬满了围栏。

当白敬亭把他抱紧,橘红色的脑袋埋在他肩膀上时,张伟跟自己说,束手就擒吧。

他没法否认自己的感情,而且,他也想通了,何苦要孤独终老呢,有个真心喜欢的人就很不容易了,更难得是他还喜欢自己,这不是挺开心的事儿吗。即便他舍得让自己不开心,但他是舍不得让小白难过的。

“我喜欢您,您说呢?”小白见他一直沉默,小声地又问他一遍,温柔地看着他的眼睛。

张伟看着白敬亭那双眼睛,那楚楚动人的泪痣,心软得一塌糊涂。好似终于下了决心一般,他伸手搂着白敬亭的腰,甜甜地开口:“哎──好嘞。”

张伟终于紧紧地把自己埋在爱人的怀抱里,深吸一口这想了日日夜夜的气息──啊,恋爱的酸臭味!


─────────────

差不多完事儿啦

还有啥想看的咩,欢迎各位大老板点梗~么么啪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