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良堂】 九月—1—

预警:怀孕生子 很小的小段
        (悄悄改了个题目,因为多写了两段,都是无题的话有点点乱。题目取自江淑娜的一首歌,感兴趣的可以听一听,很温柔。



孟鹤堂怀孕的时候特别遭罪。

头三个月里吃不进什么正经东西,总是吐,加上工作也忙,好吃好喝养着居然还瘦了点。按理说岁数稍微大一点,妊娠反应应该不会那么严重,但孟鹤堂是头胎,九良也年轻没有经验,总担心他孟哥不舒服。

他孟哥还心很大地安慰道:说明宝宝健康啊!

其实他半夜心慌睡不着觉都不敢跟九良说,经常吃了饭没半个小时就要吐得眼泪汪汪的样子已经够让人心疼的了。

周九良担心得要命,偷着去问了大夫,大夫说体质因人而异,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九良都想到说不要孩子了行不行,可是又怕那样更伤身体。从网上买了好几本孕期教程和营养食谱,晚上孟鹤堂睡了他就戴上眼镜读个几页。

吃不进去,只能想办法让他喝点有营养的,从煲汤到熬粥,总算找对了合胃口的。到孟鹤堂终于不吐了,周九良都可以去考个厨师证了。

一开始周九良还检讨说要孩子太晚了,担心孟哥身体受不住,到后来稳定下来,他才踏实了。不过还是很心疼孟鹤堂怀孕受的罪,晚上给捏肩捏腿伺候一番之后,还难得地害臊地偷偷掀开孟鹤堂的睡衣,亲亲他微微凸起的小腹。

“孟儿啊,你受苦了。”他轻轻地叹息。

孟鹤堂手指摸着他的头发,笑意从喉咙里低低地传出。

“这话说得可太着急了,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到生的时候才是真的受苦呢。

“我要是知道这么费劲——”

“哎,可不许说什么混账话啊,你小心她听见了出来挠你!”

周九良把捂嘴的手拽下来亲了一口,躺到孟鹤堂身边,手掌扣着孟鹤堂的,轻轻盖在小腹上。

“我不说,我就是想,要是我能替你就好了。”

孟鹤堂懒洋洋地挤到周九良的怀里,和他碰碰额头。

“可不许和我抢。”




作话:

孟孟太温柔了,总有种母爱的光环

(可能没有后续,瞎写着玩的,带tag已是我最大的勇气了

评论(18)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