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梦经记5

梦经记5


电视里热恋的男女主角刚刚分开十分钟就忍不住想念,狂风暴雨都不能阻挡相见的脚步,男生冒着大雨一路狂奔,踩着夜色敲开了女生的门。一见面他们就迫不及待地相拥在了一起,二话不说就捧着湿得滴水的脑袋接吻。

“嚯,馋肉了这是……”

大老师趿拉着拖鞋从浴室里湿哒哒地走出来,头发没来得及吹正滴答着水珠儿,他盘腿坐在沙发里有点呆滞地看着电视屏幕上拥吻的二人,木然地拿起放得疲了的薯片往嘴里塞。

“何必呢……”

他也没正经看电视剧,只不过打开听点儿声儿。正好播到这里没准儿下面要进行一些热情似火的运动了,他就没换台,砸吧着嘴等着。

这时候“咣咣咣”的敲门声突然响起,把他手里的薯片都吓掉了。他张着嘴不敢出声,望着门口的方向。

这谁啊这么晚,不会是入室抢劫吧?劫我?这哥们儿是不是没踩好点儿啊,这么随意……

敲门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他清了清嗓子故意特别横地喊了一声“谁啊!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儿啊!”

他尽可能轻地踩着毛茸茸的兔子拖鞋挪到门口,听不见外面的动静,只能小心翼翼地张望。

白敬亭低低地开口说是我,声音里带了些微不可察的喘。

门一打开的那瞬间张伟突然有一种:白敬亭要扑过来了白敬亭要抱住我了白敬亭要吻我了的即视感,他被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给吓得惊慌地瞪大了眼睛,小小地后撤了一步,小心脏快要在胸膛里呆不住,不争气地咚咚咚狂跳。

造孽啊我这是怎么了。

他目送着白敬亭进来,把他那装满了书的大书包重重丢在地板上,duang的一声,然后抬起头来特别自然地说我没带钥匙我爸妈去外地了我回不去家大老师收留我一晚吧。

他有点心虚地赶紧把自己不合时宜的想象推到一边藏起来,点头如捣蒜地说好好好行行行没问题您随意。

他摸了把自己湿得滴水的脑袋,更是突然吓得红了脸。嘴上结结巴巴地开玩笑来掩饰自己莫名的紧张。

“这才分开多会儿啊您就想我想得忍不住跑回来。我魅力那么大呢。”说着转过身去忙忙叨叨地开冰箱拿甜水儿出来招待。

白敬亭看着大老师在家里穿着单薄卡通睡衣的样子干渴地咽了口,赶紧接过来瓶装的绿茶喝了下去,把眼神从他宽松大裤衩下的小细腿上撕下来。

何必呢,他问自己。

就把他搁自己梦里供着想着惦记着不就得了,反正也是镜花水月不可能得到,非要上赶着跑到人身边来,干看着他咽口水,不敢轻举妄动,多煎熬啊!

画地为牢,自讨苦吃,果然是被美色蒙蔽了双眼,没有了思考的能力。不过既来之则安之,白敬亭还是从善如流地在大老师旁边的沙发上坐下了。

荧幕上相拥的男女还在絮絮地说着情话,他俩在这个气氛下听得都有些尴尬,调了台,还一样是情感剧,男女主在影院里黑灯瞎火靠在一起看恐怖片吃爆米花,吃着吃着两只手就在爆米花筒里相遇。

看到这儿的时候大张伟低了下头,他一只手握着遥控器,另一只就在薯片袋子里被白敬亭捉住。顿时两人都像炸了毛的猫一样,对视了一眼就惊吓地弹开。

“哎哎哎哎呦喂……”

“对对对对不起……”

白敬亭笑得欲盖弥彰,大张伟笑得此地无银。

两人结结巴巴地道完歉,小心翼翼地对视,就那一眼,心事昭然若揭的少年就把自己全都出卖。

大张伟再想装作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对彼此之间的暧昧毫无察觉,那就是不折不扣的大骗子了。

他低头盯着自己的膝盖,玩着自己裤衩儿的边儿,手心都紧张得有点出汗了。

引狼入室引狼入室。


“大老师……”


“哎。”


“我能……”


“不能。”


“嗯。”


“……”


“那我……”


“……也不行。”


“我知道了。”


“……”


白敬亭顺从地低头,然后就当刚才那段对话不存在一样,握着大张伟的后颈坚定地吻过去。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TBC



评论(35)
热度(84)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