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梦经记8

梦经记8


虽然被小白给撩得半宿睡不着觉,终于没忍住自己用手撸了一发才解决,后半夜他还是睡得挺不错的。

早晨醒的时候还是被外面的香味勾醒的,实在神清气爽。

“早哇大老师。”

“嚯,咱家油在给肉鼓掌呢!”

白敬亭被他冷不丁那句“咱家”给吓一跳,跟捡了什么大便宜似的笑得合不拢嘴。把煎好的培根夹在面包片儿里,就着西红柿黄瓜片和芝士片一起压好,递给大老师。他在晨光里一副完美爱人的模样,几乎晃得大张伟睁不开眼。

他猫一样性感又善变的恋人其实也像大型犬一样好哄。

对于白敬亭来说,从三月份开始的漫长梦想,在这一刻几乎快要成真了。

湿漉漉的梦境里走出来镜花水月的人,现在竟然就在他怀里感叹培根是如何地人间精品,而芝士如何在他嘴里跳舞。

是他的恋人,和梦中情人。

一个嘴唇吻上去柔柔的香香的,抱起来扭来扭去不老实却很舒服的人啊。

“傻了吧你,松手。”

大张伟被白敬亭抱起来放在料理台上亲了个透,没注意自己实在不争气,把腿都缠人家腰上了,只能耍着横给自己找补一点为人师表的尊严。

“大老师。”可怜巴巴狗狗眼神技又发动了。

“干嘛?”

“干啊!”

小白眼睛亮晶晶,兴高采烈地答。

“臭不要脸,别得寸进尺啊。”

他挣开黏黏糊糊的拥抱,自己从台面上跳下来,走的那两步路看起来就像得逞的猫咪晃悠着长长尾巴一样。



饭后白敬亭把书包里那点书全都倒了出来,摊了一桌子。高三学生作业还是很要命的,尤其高考倒计时眼看就要迈进个位数了,饱暖思淫欲是万万不可的,最多写完作业可以思点淫欲,这点轻重白敬亭还是拎得清的。

怪就怪那个磨人的小妖精老在眼前晃。

他穿着个快到膝盖的大衬衫,把里面裤衩都快遮住了,一眼看过去都怀疑他没穿裤子。一双腿在那儿晃来晃去,白得瞎眼,一会儿去浇个花儿吧,一会儿去拿瓶饮料吧,一会儿饮料撒地上了又去擦吧,擦完把衣服弄脏了又去换了洗吧。真够磨人的。

“哎大老师,您家没书房吗?就这一桌子?”

大张伟停下来在自个儿家里转了一圈,说您要是找着了记得回头告诉我一声哈。

半圈没绕过去呢就被不可抗力拉到了怀里,他见挣扎没有用,干脆一横心就坐在白敬亭大腿上。

“干嘛呀?学习不学习啦?”

“您老搁这儿晃,我学不进去。”白敬亭盯着大老师嘴唇鬼迷心窍一般地说。

“嗬,赖我?这可是我家,我还得为了您猫起来不成?您非得赖在这儿赶也赶不走,就别挑挑拣拣了。”

他挣扎着叫白敬亭松开,白敬亭就不紧搂着了,松松地环着怕他扭大劲儿了把自己摔着。谁想到那人主动搂了上来,缠着小白的脖子在他脸上清脆地啄了一口,把小白都给亲傻了。

“把这两套文综卷子做完,自己对答案,加起来总分上1100有奖励。”

他点着白敬亭鼻子尖儿宣布。




夏日白天很长,再长也经不起被文综哈达卷丈量。

傍晚时候白敬亭终于完成了指标,一抬眼,他的奖励窝在沙发里睡得香甜。

下午那会儿他还装模作样地坐到桌子对面改了两摞卷子,戴着假装斯文的眼镜抿着嘴,好看得让白敬亭移不开眼睛。不过没多一会儿就伸着懒腰跑沙发上看书去了。

这人习性有点像猫,窝在一个地方很会自得其乐,安静起来就像消失了。他不会刻意吸引你的注意,可你就是没办法不去看他。

张伟醒过来的时候天都擦黑了,白敬亭蹲他旁边看着他笑。他不知道这孩子蹲那儿看了他多久,反正那个目光他是记住了。温柔得过目难忘。

“饿了吗?”





胡同口儿那家烧烤摊开到夜里,他俩坐那儿就一直吃,吃到人家收摊儿为止。张伟都好奇白敬亭的肚子是不是无底洞,怎么吃起来没个停的时候。

“大老师,我是不是吃太多了?”

“没没,你长身体,费脑子。你中午都没没没吃饭,多吃点是应该的。”

说到这儿他才想起来,自己这随意的生活习惯,时不时地就落下一顿,饿了就点外卖,没有丝毫规律可言。可白敬亭不一样,他是年轻人,又是学生,正是需要作息规律的时候。他一忘,把人家的饭都耽误了。

“您不是也没吃吗?”

“嗨,我都老了,能跟你们年轻人比吗。我都没觉出饿来。”

他剔着牙看白敬亭撸干了最后一串儿。

怎么就在一块儿了呢,白敬亭和他,相差那么多的两个人。他那么年轻,一个高中学生,没体验过人世疾苦,人生最大的压力不过是高考──不过看这孩子也没有多在意,倒计时十天了还惦记着泡老师──到底看上我什么了?

白敬亭自然地脱下来自己校服大外套搭他肩膀上,顺手胡撸一把他额头上被汗水粘住的碎发,把神游天外的人拉回来。

他爱出汗,夜风一撩容易着凉,着凉了又容易感冒发烧引起鼻炎。不过这些白敬亭是怎么知道的?张伟有点不高兴了,顿住脚步拉扯着白敬亭,在没人的路灯底下停住。

“你干嘛呢,我又不是姑娘。你以为你泡妞呢?”

“我没啊──”白敬亭被他问得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伸长了胳膊伸个懒腰。“我热!你看我这儿都湿透了。”他撩起来自己的衬衫,胸前都被汗浸湿了,贴在身上,撩起来下摆露出覆着汗珠的腹肌。

哎哟喂。臭流氓。当街耍流氓,不要脸。

张伟后悔自己脑子突然抽筋问他这个,看他伸胳膊撩衣服的哭笑不得,赶快把这二傻子拉回家。那点情不知所起的追本溯源论都被突如其来的脸红心跳给冲散了。

白敬亭无声地偷笑,握那人的袖子假装拉住了手。


TBC

评论(20)
热度(73)

©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 Powered by LOFTER